我不是個很愛吃拉麵的人

幾年前有跟朋友去吃過誠屋拉麵,

那時候是朋友想吃,我就隨便google一家不錯的、有人推薦的,誠屋拉麵~

不過去了才發現原來日式拉麵這麼濃!

(第一次吃,有點嚇到😳😳😳)

對當時的我來說,還滿鹹的,要一直喝水😂

直到去年我在某知名拉麵店打工,

才開始比較頻繁接觸拉麵,

該店有滿多分店,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~

沒有每一種口味的拉麵都吃過,但至少都各吃過一種

但是我只會吃,

不怎麼懂湯頭的滋味、麵條的軟硬帶來的差別,

簡單來說只是個門外漢XD

在我吃過的拉麵中(沒有很多),我最愛的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啦~❤️❤️❤️

 三冬麵舖 

  

第一次是跟雪寶爸來吃,雪寶爸還滿愛吃拉麵的XD

幾乎都是他帶著我去吃~

三冬是位在桃園的一家雞白湯為基底的拉麵店🍜

營業的時間很短,每次去人都很多,需要排隊才能吃到一碗美味的拉麵!

排隊的方式很特別,不需要進去找店員,

只要在店門口左邊的夾板寫上名字及位數就好囉~

有客人吃完,店員就會出來叫號了

  

↑ 老闆娘在寫的就是排隊用的哦!  

店內不大,有開放式廚房,坐在吧台可以直接看到煮麵的情形

  

↑ 點好要先結帳,剛開店就已經坐滿了!我們是第一批進來吃的❤️

  

↑ 這邊是茶水區,水是要自己倒的哦~

  

這邊附上菜單(108.10.09)

這次來老闆娘有說來不及用煮干,所以沒有辦法點😢

所以我跟雪寶爸兩人都點了同樣的

三冬雞濃厚拉麵🍜 

  

 

雪寶爸有多加鹽漬檸檬舒肥雞,一份三片

  

真的超好吃 

尤其是那個蓮藕片,炸得酥酥的,很香很脆很好吃(每次想到這就好想衝去吃啊)

很可惜的是蓮藕片不能單點期待哪天去的時候可以單點來吃~

舒肥雞和叉燒都很嫩,糖心蛋是入口即化等級的!

湯超好喝!有濃濃的雞湯味,我都一口麵配一口湯,湯一下就被我喝完了><

總而言之,就是一碗超級美味的拉麵~~~

非常值得特地跑來桃園吃一碗(媽咪我是很想吃兩碗啦XD,太好吃了)

拉麵吃完還有美味的甜點❤️

世界第二好吃焦糖布丁🍮

 

是很綿密的布丁,搭配微苦的焦糖醬~~真的超美味的❤️

幾乎每個吃完拉麵的人都會來上一份哦🍮

 

下面分享我上次去吃的

白松露雞濃厚拉麵🍜

  

蘆筍旁黑黑一坨的就是松露哦

因為有點久了,忘記吃起來的感覺是怎麼樣子的😅

不過我就是吃這一碗就愛上三冬的😍

真心推薦大家去吃看看三冬的拉麵🥰

 

三冬麵舖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17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三~週六:17:00-19:50

*週六午場:12:00-13:30

週日~週二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新 的頭像
    小新

    雪寶❄玩樂趣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